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及时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16-02-29 15:43: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4日下午,市人防召开党组扩大会,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主持。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郭瑞民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纪委书记刘金志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在纪委全会结束时的讲话,并结合人防办实际,提出了贯彻意见。
        一、近期召开市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贯彻市纪委全会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二、明确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即持续强化教育预防,持续夯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完善制度机制,持续强化监督检查。(
驻市人防办纪检组监察室)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市纪委 全会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2016年“双节”廉政教育党课
下一篇:严守纪律规矩 做遵守《准则》和《条例》的表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