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2016年“双节”廉政教育党课
2016-02-05 10:43: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效预防节日期间腐败问题现象发生,根据信阳市纪委《关于开展“清风信阳、廉洁双节”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出发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题,于2月2日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做遵守《准则》和《条例》的表率”的党课。杨成智同志以“严守纪律规矩”为主线,运用东、西方历史上的大量事实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对于正确估价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体现从严治党要求,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杨成智同志强调,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念,要善待人生,要勤于学习,要以德修身,要实干为民,要以案为鉴,要廉洁自律,要艰苦奋斗,把纪律规矩牢记心中,自觉做遵守《准则》和《条例》的表率。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廉政教育

上一篇:市人防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下一篇:市人防办及时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