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来信阳调研督导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21-05-19 10:31: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7日至18日,河南省人防办副主任陈霞一行来信阳调研督导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
        调研督导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查阅相关资料、督导反馈”的方式,对信阳市人防办落实2020年8月11日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贯彻情况和2018年10月以来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选取了前进广场人防工程进行实地查看,围绕调研督导内容重点查看了出台的规章制度、制定的方案、整改台帐、会议记录、文件资料、宣传报道、有关表册登记等资料。
        专题座谈会上,信阳市人防办主任金昔月就信阳人防近年来相关工作情况及前一阶段信阳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与会人员就人防系统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督导组向与会人员发放《评价表》,对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评价,并对下一步如何持续深化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征求具体意见措施。最后,陈霞进行总结讲话。
\
        陈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信阳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信阳市前一阶段的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表示满意,要求信阳人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治理,完善法规制度,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体系,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士杰、省人防办机关纪委四级调研员李亮陪同调研督导。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防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志强参加调研。(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信阳市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增强法治意识 严守“三个规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