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2021年信阳市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21-04-19 16:06: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
        4月14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任务,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各县人防办主任、驻办纪检组人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主持会议。
\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标兵单位、先进单位、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人防建设标兵单位、先进单位、人防建设单项先进单位、先进科室、先进个人。2020年度人防建设标兵单位光山人防办代表李宗栋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
\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防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志强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分析了全市人防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指出了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围绕做好2021年全市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提升政治“三力”,二要落实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三要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四要切实转变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人民防空工作,对2021年的人民防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金昔月指出,2020年全市人防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新贡献,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取得了新进步,人防指挥通信工作有新作为,人防法制宣传工作有新进展,脱贫攻坚工作有新成效,人防机关建设有新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
\
\
        金昔月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人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围绕实现“两个更好”奋斗目标,忠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围绕转型升级推动发展、围绕从严治党营造氛围,奋力开创全市人防工作新局面。(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清廉中国·非遗里的清廉丨南拳里的为人之道
下一篇:省人防办来信阳调研督导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