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召开2020年全市 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10 09:55: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9日上午, 2020年信阳市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各县人防办主任、驻办纪检组人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华对人防工作的批示,对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防办纪检组组长李家明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分析了全市人防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指出了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围绕做好2020年全市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夯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人防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人民防空工作,对2020年的人民防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詹发荣指出,2019年全市人防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扎实推进,防护工程体系建设有序进行,人防宣传教育创新发展,人防依法行政能力稳步提高,人防避暑纳凉活动成效明显,人防机关建设正规有序,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扎实,脱贫攻坚持续发力。詹发荣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全市人防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省人防办的指导下,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按照下发的“九个专项”工作任务,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建设、人防工程建设、人防依法行政能力、“放管服”改革工作及准军事化机关建设,不断加强战备训练演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奋力开创全市人防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方乃运)

\

\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反腐年中系列报道
下一篇: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