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全市以案促改典型案件剖析大会和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建设“百日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7-07-26 15:43: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4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听取了全市以案促改典型案件剖析大会和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建设“百日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汇报,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扎实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市纪委要求,结合系统实际,制定人防办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明确方法步骤和措施要求;选取系统内典型案例,认真剖析原因,找准风险点,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市纪委为标杆,学习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百日行动”做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扎实、清正廉洁的人防干部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监察局 百日

上一篇:在市人防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