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注销有关声明
2016-09-07 08:49: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社会各界朋友:
      根据《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信政办〔2016〕1号)精神,经信阳市人防办党组研究决定,信阳市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已申请依法予以注销。
      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独立法人企业,自负盈亏,员工全部聘用制。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服务企业、服务人防行政审批。成立之初按每平方米0.48元收取测绘费, 2014年5月,经征求服务企业意见建议,结合人防行政审批实际,将高层总面积收费调整为按首层建筑面积收费,以上收费均低于《河南省发改委测绘局关于降低部分测绘产品价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2005〕1007号)最低收费标准,所收费用全部用于聘用人员工资、设备维护、办公经费等开支。依法注销后,经审计部门审计,账户剩余资金全部上交财政,设备器材入库封存。
      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注销后,我办经网上公开报名、资质资格审核审查、培训后,已在信阳人防门户网站上公示4家测绘企业从事人防工程测绘业务。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因公司注销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注:此声明同时作为对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注销后有疑义的开发企业和社会人事的书面回复)
 
 
                                                                                             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6年9月6日

相关热词搜索:信阳市 长城 人防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行政审批内容公示
下一篇:关于取消人防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资质审核的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