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致建设单位的一封信
2022-11-08 13:2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减少企业建设成本,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我办对全市从事测绘单位进行摸排,主动联系测绘单位进行了人防测绘的专题培训,要求人防测绘单位熟练掌握相关人防测绘知识,确保每次测绘的真实性、有效性。同时,还要求测绘单位积极为企业搞好服务,确保人防测绘业务市场良性发展。经过培训,截至目前,已有28家测绘公司具备了人防测绘的业务能力,在此我办建议:
        贵单位可登录“信阳市政务服务网”即可通过中介超市查询中介机构的机构名称、服务范围、资质资格、办事程序、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办公地址、联系方式、收费标准、信用评价、监督渠道及投诉电话等信息,选取合格的人防测绘服务机构,实现“一站式”中介交易服务,“多次测绘,一次收费”。
        回首以往的工作,贵单位对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有力支持,在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下一步,我办将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强化改革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向着最优营商环境工作目标迈进。最后,衷心祝愿贵企业蓬勃发展、事业蒸蒸日上!
 
                           
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科
              2022年  月  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度“信阳好人”评选开始了
下一篇:市人防办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202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