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2016-12-28 11:09: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是利用“微平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微信平台,发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类信息30余条,包括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十八大以来常用的名词及解释等,为干部职工快速理解学习提供了方便。二是利用“周二学习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每周二的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挑选相关文献给资料全文学习,同时,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写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使学习深入人心。三是利用“三个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个支部召集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谈体会,谈心得,谈如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通过讨论,使每名党员发现自我不足,努力改进,争做合格党员。
                                                                  (光山县人防办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学习贯彻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迅速落实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