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八月桂花开,赶考新时代”诗词大赛圆满收官
2022-11-24 16:47: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23日,商城县“八月桂花开,赶考新时代”诗词大赛颁奖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县人防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史志办、县美丽办共同举行。
\
        大赛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正能量、宣传人防为主题,向全市广大诗词爱好者征集文稿。截至大赛结束共收到150余篇优秀作品,表达了广大诗词爱好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城革命史、人防安全等方面的见解。
\
        此次大赛获奖名单有: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6名。获奖作品沉博绝丽,极具正能量。
     大赛促进了文化的交流,让更多人了解人防、关注人防、学习人防。正如优秀代表所说“对于这一次大赛让我们这些参赛者对商城人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人防安全、商城县历史人文等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愿为美丽商城,魅力、和谐商城作出贡献。”(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防宣教进社区 消防安全入人心
下一篇:出台措施支持保障省市重点 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