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党员志愿者助力 结对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9-20 16:08: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市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和“支部联支部”活动安排,信阳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党支部闻令而动,于9月19日组织8名党员志愿者下沉到民心社区4个核酸采集点,全力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清晨6时许,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党员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社区采样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落实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两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帮助老年人生成采集码。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筑成一道亮丽的抗疫防线,共计检测居民8000余人,让党旗始终飘扬在抗疫第一线,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
\
        下一步,信阳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市人防工程管理处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固始县人防办扎实开展“九·一八”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下一篇:党建引领 志愿先行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