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
2022-09-08 22:42: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管理,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行为和工作程序,提高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业务能力,9月6日,息县人防办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会,人防办业务人员与相关人防工程施工企业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
        培训就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政策法规、基本知识、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监督检查重点等方面进行理论讲解,对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针对监督人员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工程施工人员反映的现场情况,培训课上通过对人防工程节点验收、主体验收、竣工验收等质量监督验收程序及质量管理要点和人防工程施工阶段易发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工程监督管理、工程档案、统计报表等栏目的操作和使用,辅以大量的图片、视频资料,针对性和专业性强,让大家对人防质量监督流程和监督要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息县人防质监队伍的业务素质,为提升人防工程建设质量,促进息县人防工程体系能力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多措并举 保障“9.18”防空警报试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