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2-08-16 11:4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15日,息县人防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宣传培训会,会议由县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刘锐同志主持召开,县人防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由纪检监察室股长陈俊杰同志领学《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及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宣传企业权益保护投诉渠道。
\
        刘锐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全办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一要深刻吸取教训,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二要把准警示意义,把苗头问题查深改实。真正把工作摆进去,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来促进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三要聚焦党员宗旨,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万人助万企”、党史学习教育、“纠治慵懒散漫乱、转变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等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推进,为新息县建设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贡献人防智慧、人防力量。
        同时安排本单位人员要加强与包联企业的联系,通过走访及电话联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宝贵意见。(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完成新增人防警报布点安装工作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