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完成新增人防警报布点安装工作
2022-09-06 08:42: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市城区防空警报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城市防空防灾综合预警报知能力,市人防办早筹备、早谋划,组织专人对防空警报分布位置、人口分布情况,协调相关单位逐一考察讨论,确定了新增防空警报器的安装位置。
\
        近日,在厂家技术人员指导下,市人防办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技术要求,高标准的完成了新增14台警报器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并纳入市区防空警报统一控制管理系统。
\
        通过本次新增警报布点安装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城市防空警报音响覆盖率,减少了音响盲区,使信阳市人民防空警报体系预警能力得到有效延伸,优化提升了城市的应急预警报知能力,为今年全省“9·18”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活动的高质量完成奠定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听基层声音、疏基层困惑、解基层难题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