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听基层声音、疏基层困惑、解基层难题
2022-09-04 14:54: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省人防办规划财务处调研信阳市、县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缴使用管理情况
\
        8月30日至9月2日,省人防办规划财务处王光林处长一行四人到信阳市进行调研,调研形式采取直插基层方式,不听汇报,直接奔赴固始县、商城县人防办,与县办同志面对面,听取了基层人防近年来的工作开展和易地建设费的征缴使用管理情况,并认真记录了近年来县级人防部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困难,对两个县人防办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两个县人防办主任对下一个阶段人防工作的深入思考给予了高度赞赏。与县级人防部门的同志一道研究并解答了如何利用好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解决人防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不能立即解决的部分将带回省办,在制定政策时一并考虑在内,使得基层人防的同志茅塞顿开,对下一步的工作更有信心。\
        县级人防工作调研结束后,王光林一行来到市人防办召开总结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汇报了信阳市近几年来的人防发展情况,并专题汇报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的征缴、上解、使用管理情况。王光林对市人防全面建设和县级人防办均衡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的征缴、使用、管理等方面规范化程度给予了肯定。实地参观了近三年来信阳市利用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建成的前进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和正在建设的文化宫地下人防工程项目,在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使用率上位居河南省前列。对市人防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要求,工程项目谋划上紧贴省、市的中心工作,持续发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信阳市人防办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指导好县级人防部门开展好全面建设工作。
\
\
        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詹发荣、秦勇陪同调研。(文:申子星  图:王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三服务”大比武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完成新增人防警报布点安装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