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 深入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
2022-08-26 17:04: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带领综合科科长叶先如、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联络员邱亮一行深入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罗山县灵山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调研活动。
\
        余国伟首先听取了灵山镇党委书记黄波关于全镇推进“三零”创建、“雪亮工程”建设、“六防六促”矛盾纠纷专项行动、法治教育和平安建设宣传、消防、安全生产、防溺水、提升“两率”打造特色亮点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镇长程伟、政法委员刘泽权的陪同下,深入灵山镇霖山箱包生产车间、游客转运中心等企业和部分村创建主体进行了实地走访。
\
        余国伟对灵山镇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维护好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大局,全面落实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和任务;要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积极创建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示范企业、示范村(社区);要加强基层政法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余国伟表示,市人防办要结合部门职能和灵山镇工作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灵山镇平安建设项目的帮扶力度,帮助解决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开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