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2014-01-16 16:33: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市人防办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切实提高教育的及时性、针对性,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遏制节日期间腐败现象滋生和蔓延。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114日,市人防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廉政集中教育活动。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同志根据当前反腐形势,结合人防工作实际,给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严格自律,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中央纪委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纪委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树牢法纪意识。二是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三是规范行使权力。要正确认识职权属性,要正确行使权力,要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做到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监察大队加大服务型执法力度
下一篇:信阳市“结建”人防工程结构合理 质量可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