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光山两地交流探讨人防工作
2022-07-11 18:37: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全面提升人防指挥通信建设的水平,提高人防应急保障能力,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7月8日,光山人防办副主任李翔一行4人到息县调研人防指挥通信工作,并交流学习了防空袭预案修订及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等工作具体经验。
\
        为使城市防空袭预案修订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李翔一行对息县防空袭预案修订工作的修订内容、组织领导、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调研,对综合协调防空袭预案的编制、修订、审定、管理、检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期间两地就如何推进人防指挥体系建设、警报统控建设及数字化人防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充分认识了人防指挥通信重点工作及防空袭预案修订工作的特点难点以及破解困难的要点,为下一步人防指挥通信工作再上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积极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深入企业 助企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