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举行能力建设年“铸盾” 大讲堂—保密知识讲座
2022-07-04 18:10: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管理,根据年度保密工作安排,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铸盾”大学堂学习课程,6月30日下午,市人防办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叶先俊科长为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保密知识技能培训。
\
        叶先俊结合人防系统工作实际,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相关知识介绍、常见泄密隐患及注意事项、做好保密工作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运用多年的保密工作经验、保密工作法律法规和案例视频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认清大势抓防范、踔历奋发护大局 扎实做好人防系统保密工作》生动的保密知识辅导课。
\
        课程结束后,叶先俊诚恳与大家共勉,提出三点建议:思“三心”以律己、讲“两识”以育人、执“一律”以明纪。
        通过这次保密知识培训,使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大家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识,促进保密工作水平的提升,对作好新形势下人防保密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市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 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