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2022-07-01 22:48: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7月1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
\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二级调研员秦勇宣读《中共信阳市人防办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会议对受表彰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
\
        金昔月代表办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围绕会议主题向全办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二要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三要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四要在在砥砺实干劲头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五要在锤炼自身修为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他强调,全办党员干部把这次表彰大会当作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冲锋号和新起点,用闯劲、干劲、韧劲凝聚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全市人防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六轮驱动牵手共建 淮滨县人防办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举行能力建设年“铸盾” 大讲堂—保密知识讲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