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万人助万企”企业走访活动
2022-06-22 15:37: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掌握企业运营情况,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企业满意度,按照息县营商办及“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的通知》要求,息县人防办在端午节期间开展包联企业走访活动。
\
        企业包联人员通过线上实地走访及线下电话联系方式,共走访企业40余家,基本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走访人员向企业宣传了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优惠政策及相关规定,征集企业意见及建议3条。
\
        在走访过程中,向企业详细宣传了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及相关单位惠企政策,同时发放了《息县惠企便民政策摘编》及《息县2022年惠企纾困金融产品大礼包》等书册,并对企业码使用进行了详细操作,对有融资需求及资金困难的企业,进行了“信易贷”企业白名单推广,使企业得到真正的实惠。
\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包联企业人员详细听取了企业对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问题的反映,从而为下一步针对性的帮助企业发展工作收集了第一手资料。(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