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2-06-22 15:36: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息县人防办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主动服务企业,有力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投产。6月16日,息县人防办主任科员张辉等一行到在建项目开展调研,走访施工现场并与6个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作了意见交流。
\
        座谈会上,张辉主动了解各企业经营情况、企业项目进展情况,了解目前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等。张辉表示,受疫情的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县人防办将全力支持企业的工作,想方设法为企业排除困难,一起度过难关。在座谈会现场,县人防办工作人员逐一为企业解答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困难方案,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同。
\
  同时,张辉也向企业代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各企业务必重视安全生产,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项目的参建单位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二要提高对大气污染攻坚的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党中央“蓝天保卫战”的方针政策。在建工地要不折不扣地落实扬尘治理“6个100%”;三要继续加大疫情常态化管理。各项目部要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指挥部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管理的精神,继续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加大建筑工地办公区、生活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杀力度。(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万人助万企”企业走访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