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召开 我市人防办受表彰
2010-11-09 08:51: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召开

我市人防办受表彰

 

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于102627日在北京召开。会上,我市人防办再一次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单位”称号,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同志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总参谋部授予“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总结了“十一五”人防工作,部署了“十二五”建设任务,讨论修改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推进人民防空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的若干意见》(代拟稿)、《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修正案草案)和《全国人民防空建设第十二个五年规划》(草案)。会议表彰了   个人民防空先进城市、35个先进集体、71个先进单位、59名先进个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总参谋部还对   个“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信阳市人防办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单位”称号,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同志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总参谋部授予“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认真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一个真实的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