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16 17:52: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6月16日上午,罗山县人防办积极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日活动。
\
      活动现场,设立了人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咨询台,摆放安全生产及防空知识展板,发放人民防空知识问答及宣传手册,科普人民防空的重要性,并就有关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防空防灾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共接受300余人次的现场咨询,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
\
      下一步,罗山县人防办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聚焦人防领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发扬人防部门求真务实和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人防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保驾护航!罗山县人防办  蒋邵承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三到位”做好“支部联支部”工作
下一篇:全市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蔡松涛讲话 陈志伟主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