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稳市场增信心 保持经济稳定发展
2022-06-13 17:57: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8日至10日,副省长何金平先后到驻马店、信阳调研指导稳经济工作。

  何金平一行深入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集团、鹏辉绿色动力电池产业园、恒兴仓储物流园、信阳钢铁厂、杭萧钢构(信阳)绿色智能制造基地、信阳明阳风电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叮嘱当地政府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还到步行街、大型商场和正在营业的小餐馆,了解促消费工作开展情况。

  何金平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千方百计保持经济稳定发展。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尽快健全防疫和生产双线嵌合运行机制,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打通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的“末梢神经”和“毛细血管”,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要深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引进高层次人才,切实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联合张集乡冯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防汛救灾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三到位”做好“支部联支部”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