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认真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2010-01-28 08:45: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全省人防工作会议召开后,信阳市人防办行动迅速,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118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同志传达了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通过传达学习全省人防工作会议材料,大家一致认为: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既是总结工作、部署任务的会议,也是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的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全省人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防办决心紧紧围绕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确定的的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今年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信阳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二是精心准备,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市人防办党组会认真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人防工作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定综合科写好向市委、市政府领导书面汇报材料,在汇报提纲中,结合我市“十一五”期间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全面完成人防“十一五”规划面临的困难和任务,安排了信阳市2010年人防工作计划,省政府和信阳市政府签订的《信阳市人民防空建设目标责任书》等内容,并建议2月份召开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

三、突出重点,科学筹划,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任立新主任要求,我们必须审时度势,高位思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围绕一条主线、抓住两个关键,实现“六大突破”,一条主线即围绕新时期军事斗争准备,两个关键即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六大突破即从组织指挥、警报通信、人防工程建设、行政执法、宣传教育、队伍建设上求突破。省办下达市办的责任目标已经非常明确,任务较重,下一步市办将责任目标细化到各县(区)人防办、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认真谋划,采取得力措施,确保2010年人防目标任务的完成。

近日,市人防办将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具体细化和分解,责任到人,明确了完成时间,并以文件的形式下发各科室贯彻执行。目前,全办人员精神振奋,通力协作,形成了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干的浓烈工作氛围。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创新形式考评县(区)2009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
下一篇: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召开 我市人防办受表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