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蔡松涛陈志伟带队视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06-06 17:21: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2日,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带领市四大家领导同志到中心城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孙巍峰、孙同占、卢锡恩、黄钫、李征、曲尚英、曾辉、杨进、秦保建、陈延虎、李高岭、翟晓宾、刘勇等参加视察。

  新五大道下穿京广(宁西)铁路立交工程已建成投用,新五大道实现全线通车。蔡松涛、陈志伟一行现场查看工程贯通情况,强调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统筹做好道路绿化和沿线景观提升,确保以高质量高水准的精品工程惠及广大市民。

  信阳火车站南广场区域改造工程已建成投用,不仅优化了城市交通环境,也提升了城市形象,现已成为信阳对外展示的新名片。蔡松涛、陈志伟一行实地查看地上人文景观广场和地下停车场升级改造情况,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运营管理机制,加大招商力度,强化功能配套,努力打造信阳新地标。

  万家灯火城市广场和胜利路步行街,通过升级改造面貌焕然一新,不仅受到市民广泛好评,而且成了网红打卡地。蔡松涛、陈志伟一行沿路查看地面翻新、楼宇立面改造、美化亮化、消防设施改造等情况,强调要坚持品质引领,彰显信阳特色,结合街区定位和建筑风貌特点进行完善提升,注重业态更新和功能重塑,建设集地域风情、文创、美食、休闲观光、娱乐于一体的特色街区,让老商圈更有烟火气、焕发新生机,着力打造城市有机更新的样板,为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上天梯应急营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加紧建设当中,目前,隔离舱体、登记大厅、缓冲区等土建工程已全部完工。建设速度、工作效率得到了现场领导的一致认可。蔡松涛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大力发展应急产业,切实提升平急转化能力。同时,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完善区域性应急产业链,壮大产业集群,助力“信阳制造”做大做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联合张集乡冯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防汛救灾应急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