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22-06-02 16:54: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罗山县人防办把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与“人居环境整治”、“支部联支部”、“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节日文化的浓厚氛围。
\
        6月2日上午,罗山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深入结对帮扶村潘新周家村走访慰问十户特困党员、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浓浓的端午粽子、米、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办领导都咨询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要运用党的好政策去创造美好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和关怀。
\
        随后办领导在村部对如何创建“五星”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研讨结束后组织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每名志愿者带着扫把、铲子等工具,对困难党员的庭院和路面、绿化带等场所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扫。
        通过此次活动,我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宗旨与弘扬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爱儿童 品味端午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下一篇:蔡松涛陈志伟带队视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