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关爱儿童 品味端午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2022-06-02 09:17: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使“支部联支部”活动更加深入民心、富有成效。正值国际儿童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带领支部党员来到五里墩街道办事处民心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低保户儿童、品味端午“支部联支部”活动
\
\

    上午9时,余国伟一行带着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来到民心社区供销社家属院低保户常诚的家中,座谈了解了家庭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两位小朋友接过书包等学习用品后,高兴的说:“我们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爱党报国”。
\

    走访慰问后,市人防办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好的糯米、粽叶、蜜枣材料与社区部分党员、居民一道开展“品味端午”包粽子活动,活动现场,粽叶飘香伴随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情怀
\

    参与的社区居民和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活动开展很有意义,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增进了的党群情谊。(市人防办  夏惠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