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创新形式考评县(区)2009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
2010-01-12 14:37: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更科学、更有效地考评各县(区)2009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信阳市人防办一改往年的传统做法,创新形式,将市辖八县一区人防办主任、综合股长召集到一块,带齐资料,于18在信阳阳光宾馆十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人防建设责任目标汇报会,对各县(区)2009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集中进行了考评。

会上,八县一区人防办主任分别汇报了2009年度人防建设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谋划了2010年县(区)人防工作思路,并就做好2010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午,市人防办各业务科室对口查阅了相关资料。期间,市人防办采取在县(区)人防办主任逐个汇报,县(区)人防办综合股长推磨点评,市办领导班子个别点评,任立新主任总评之后,全体与会人员不记名打印象分,再由市办各业务科室对口查阅资料评分的形式进行考评。

考评结束时,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立新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这次就考评工作总体感觉良好,方法对头,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形式比较新颖。通过创新考评形式,改变了往年派出几个工作组赴县(区)实地考评,但不可避免地造成考评标准不统一、打分不标准,反应不出各县(区)真实水平的事与愿违的传统做法,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二是重点比较突出。考评突出了市政府与县(区)政府签订的责任目标任务这个重点,并以此作为衡量各县(区)2009年度责任目标完成优劣的标准;三是效果比较明显。通过考评证实,各县(区)高度重视年度责任目标的落实,结合实际,克服种种困难,为全力完成责任目标做了大量积极的努力,有力地推动了县(区)人防工作向前发展;四是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探索出路的预期目的,各县(区)普遍反映良好。

会上,任主任还就当前和2010年全市人防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

                                      (叶先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9年信阳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综述
下一篇:市人防办认真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