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党建引领 奋战“疫”线 在担当作为中绽放绚烂青春
2022-05-17 18:45: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光山县人防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冲锋“疫”线,在“疫”线展现担当作为,让青春在“疫”线绽放绚烂色彩。
\
        在大广高速寨河出口处,光山县人防办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穿着严实的防护服,一边提示货车、小汽车司机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一边拿着测温仪为司机测量体温,对过往车辆信息、前往地点、司机联系方式等进行详细登记,尽职尽责守护光山“北大门”。
\
        在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次参与县紫水街道办事处、商务中心区、钱寨村、张围孜村、东林村、大塘村等7个采样点开展工作,协助采样点维护现场秩序、扫码测温、信息采集登记等,确保各采样点高质量完成区域内核酸检测任务。
\
        在居民小区和网格卡口值班中,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落实党员“双报到”,不仅主动投身到41号网格2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还自觉到所在辖区社区亮身份,认领志愿岗位,以共产党员坚定的信仰信念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现了心系群众、务实笃行的人防队伍形象。(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活动
下一篇:当好窗口“服务员” 优化营商环境“我”先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