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活动
2022-05-16 17:01: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改进工作,打造全县支部联支部过硬队伍,5月14日,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党支部到所包联的张集乡冯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活动。
\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驻村第一书记高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 版)》,宣讲防控信息和防治知识,引导党员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观看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
\
\
        会后,人防办部分党员和志愿者进行帮扶走访,开展“五个一”活动,他们深入细致的了解脱贫户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享受的政策落实情况,帮助村民打扫村庄道路环境卫生,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并结合冯岗水塘多地势较低洼的特点,宣传防汛防溺亡知识。
\
\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支部联支部结队共建工作,以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围绕党建优势转化治理效能,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中 学习活动
下一篇:党建引领 奋战“疫”线 在担当作为中绽放绚烂青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