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调研指挥信息保障工作
2022-05-13 19:05: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在二级调研员詹发荣陪同下到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调研指挥信息保障工作。调研中,金昔月察看了信阳人防指挥保障工程的运行维护管理情况,观看了人防指挥保障平台互联互通、防空警报管理系统、人防短波电台汇报演示。
\
        在听取了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金昔月对近年来指挥信息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业务工作成效明显,信息保障能力稳步提升,常态工作有声有色,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
        金昔月提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信阳人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之年,指挥信息保障工作面临新的任务和新的考验。希望指挥信息保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胸怀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要主动适应人防建设和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新要求,通过改革创新推动指挥信息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金昔月对人防指挥信息保障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其他知识面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胜任岗位、有效履职的能力。要经常性地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不断提高实战技能,争当行家里手,增强自身本领。二要认真履职。干好本职工作,增强集体荣誉感,指挥信息保障部门要从“演为战,战为用”出发,改变观念,实事求是,立足实战,备战练兵、备战打战、备战人防。三要规范管理。指挥信息保障常规化的信息管理、常态化的设备维保任务很重。常规管理要持续性、高标准地抓好。要抓住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运行机制的管理来提高服务水平和绩效管理效能。(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