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地下空间防汛救灾应急疏散演练
2022-05-05 18:23: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防汛排涝应急处置能力,4月25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与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共同在上河郡项目人防工程组织开展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地下空间防汛救灾应急疏散演练。
\
\
        针对被困群众解救、低洼地点抽排水抢险、指挥通信应急支援、人防工程内车辆转移和口部防水封堵5个重点科目进行实战演练,检验人防工程使用单位应急处置能力、管理单位协同应急联动机制的配合程度以及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
\
\
        下一步潢川县人防办将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防汛救灾作为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的重要内容、重要任务,把防汛救灾成效作为能力作风的重要检验,突出防汛工作要点和防范重点,扎实做好今年防汛任务,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实屏障。(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暨“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蔡松涛陈志伟出席并讲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