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暨“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2-04-29 18:10: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8日,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暨“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主持,单位全体同志参加。
\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河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向赟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弘扬新风正气,做到廉洁过节。并对节日期间纪律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有重要通知要及时汇报。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流动,做好自我防护。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迎5.1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地下空间防汛救灾应急疏散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