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疫情群防 群控工作
2022-04-25 15:18: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商城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任务共担,4月24日,商城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到结对的冯店乡小店村,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通过座谈交流,了解村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帮助梳理疫情防控措施。逐户走访,了解在家和外出人员信息,排查4月14日以来在固始县和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有旅居史的人员,向群众宣传返商信息报备制度等疫情防控政策。帮助村党支部建立完善在外工作及务工经商人员信息台账,督促落实“五包一”管控措施,做到底数清、人员清、位置清、动向清。(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高效办实事 企业点赞送锦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