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组织第2期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2022-04-19 18:21: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切实打响“三服务”大比武擂台,进一步提升全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4月19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第2期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此次大讲堂由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单开国授课,他从人防工程基本概念、人防工程的组成、人防工程各要素概念等方面进行了述讲。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加活动的人员对人防工程基本知识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
\
        后续,信阳市人防办将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将依次围绕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及相关业务知识开展宣讲。(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