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2022-04-15 16:45: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不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商城县人防办积极开展学习活动。
\
        本周“周四大学堂”以如何做好新时代网络舆情工作为主题,4月14日,每名同志按照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要求,采取线上学习、分散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积极学习了全市“美好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论述摘要》和《江苏省“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结果网上情况及启示》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切实把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牢记心间。同时,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强的工作主动性,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风险防控意识,自觉把维护网络意识安全作为守土尽责的重要使命。(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组织第2期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