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4-08 18:04: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
        4月8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
        会议传达了全市“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信阳市人防办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
\
\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充分认识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着力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有效载体,更是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凝聚起建强组织、提升能力、共同发展的思想共识。二要明确任务,把握要点。要调整优化党支部,鼓励优秀年轻党员干部通过竞争担任支委,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进一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各支部要加强与结对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联系,找准共建结合点,明确具体任务和落实措施,建立长效机制,通过互联互补互动,扎实有效推进结对共建工作。三要分岗明责,狠抓落实。办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明确职责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支部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结果导向,注重引正纠偏,真正通过“支部联支部”凝聚夯实基层基础、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合力。(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召开清明假期期间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