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积极响应汛情预警,罗山县人防办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2022-04-01 17:22: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暑气难消夏渐长,汛期安全肩上扛。为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确保汛期人防工程安全,4月1日,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人防工程防汛安全检查,为夏季防汛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全县人防工程安全使用。
\
        所到之处,检查组成员都认真查看工程的防汛预案制定、物资储备、人员值守、应急演练等情况,要求各单位从实战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防汛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排查消除隐患,提高抢险队伍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
\
\
  此次防汛安全检查,罗山县人防办针对全县人防工程的各个防汛关键点,如:沙袋、排污管道、通风竖井、配电设备、排污泵房等相关设备设施进行排查。检查中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工程,责令相关部门严格按要求整改。同时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认真落实安全防汛工作措施,提高防范意识。
\
通过防汛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罗山县人防工程建设与使用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了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对保障人防工程的防汛、防火和战备功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罗山县人防办  蒋邵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召开清明假期期间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