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第二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2022-03-22 11:23: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7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第二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随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秦勇进行了辅导。
  余国伟指出,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作为人防干部要站位全局,融入其中,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服务营商环境”的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紧密结合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助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全办干部职工要以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人防工作水平,推动全市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美好生活看信阳”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组织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