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组织“庆三八 羽毛球比赛”活动
2022-03-08 10:17: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全办女职工在单位运动场进行羽毛球比赛活动。
\
        比赛开始前,大家自发的组织做工间操暨广播体操,做赛前热身运动。比赛中,女职工们活力四射,尽显巾帼风采,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参赛选手将高远球、吊球、扣杀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军。
\
        本次比赛为女职工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给她们带来的喜悦和办领导给予的亲切关怀。赛后,女职工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类似的体育锻炼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从而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佳绩,为信阳人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贯彻落实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