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强能力 转作风 夯实笃行之基
2022-03-03 10:19: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光山县人防办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坚持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抓手,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养,推动人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一是抓思想理论建设,强化本领能力。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光山县人防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人防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用理论指导工作、破解难题、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 
        二是抓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打铁必须自身硬。通过工作群、工作会持续释放“严”的主基调,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在工作中必须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扎实作风,直面风险挑战,勇于担责担难担险。
        三是抓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履职成效。支部就是堡垒。发挥支部引导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党员干部职工要有“起步即冲刺,开年即决战”的紧迫感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各项工作中勠力同心下足绣花功夫,为践行“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实现“红色光山走前列”贡献人防力量。(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