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持之以恒抓演练 安全理念入人心
2022-02-28 18:12: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认真落实信阳市政府关于加强应急演练的工作安排,切实完善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应急管理机制,加强办公区安全管理,2月28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驻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4家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200余人,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地震救灾知识宣讲活动。
\
        上午10时整,信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拉响了应急警报,驻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各单位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引导员和疏散标识方向有序疏散,迅速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历时3分21秒。人员整队后,由市应急办为大家讲解了地震救灾知识及逃生注意事项。演练结束后,由市人防办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讲评,并为今后的常态化演练提出了要求。
\
\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驻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各单位有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整体水平,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抗震救灾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高了干部职工面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为今后应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全市安全生产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信阳市人防办  单开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培训会召开 蔡松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培训
下一篇:2022年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