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组迅速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2-02-07 11:04: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9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办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人防办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志强认真领学卢锡恩书记的工作报告,传达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就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事求是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会议安排的工作任务既体现了上级要求,又贴紧信阳实际,有较强的政治性、系统性、操作性,是我们的工作指南和基本遵循。
        金昔月要求,市人防办机关纪委要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办党组要围绕监督落实“三新一高”、保障实施重大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意见。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淬炼、修身历练、能力锻炼,带头自我约束、严以律己,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纪法素养,忠诚、忠实履行好职能职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新县人防在全省率先实行新建民用建筑工程联合竣工验收备案分类管理精准审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