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2-01-30 11:36: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1月29日,商城县人防办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对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自身做起,廉洁过节;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党员干部尤其是办党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节日病”;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从严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节日期间要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节假日值班等工作要求。(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篇:市人防办党组迅速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