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01-30 11:34: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9日,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代表办党组领导班子对照“五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级调研员詹发荣、秦勇参加会议并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委监察组组长苏志强、副组长程茂晟列席会议。
 \    
      程茂晟对市人防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会议组织科学严谨、发言材料规范、剖析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深入、整改措施清晰明确,有利于推动工作,符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要进一步完善资料,责任分解到人,持续加强整改。
      金昔月代表办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人防工作推进、治理能力提升、人防体系现代化有很好指导作用,会后要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理论研学,提高政治能力;要心怀“国之大者”,增强责任担当;要坚持人民立场,强化融合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补齐短板弱项;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穿到人防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信阳人防办 叶先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