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做好“绣花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1-20 10:04: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商城县人防办主动作为,在优化政务服务这个中心上下功夫,围绕受审分离工作模式,以证明材料最少、办事流程最简、办理时限最短、服务质量最优为目标,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一是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成立行政审批股,全员全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并实现“一网通办”,推行首席服务员制度,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二是审批流程“四减两提升”。商城县人防办以“减程序、减材料、减前置、减时间、提升效率、提升质量”模式为改革点,实现“专人专事专干”,做到一号申请,一次性提交材料,一个窗口受理,简单事项一次性办结,为企业提供方便,让群众更加满意。
        三是主动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倡导以“态度热情一点、说话和气一点、倾听耐心一点、解释细致一点、服务周到一点、办理快速一点”“六个一点”服务理念,确保办事群众“问得到、问得清、查得明、办得快”,切实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问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市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