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党员干部私搭乱建行为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
2021-12-14 08:58: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9日,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私搭乱建行为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员干部私搭乱建行为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对开展党员干部私搭乱建行为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集中签订了《党员干部自行拆除“私搭乱建”项目承诺书》。
        向赟同志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全县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持政治站位,提高违法建设清理整顿的坚定性和紧迫性,以身作则,对照要求认真自查,紧密配合,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助力全县整治城区人居环境深化“美丽家园”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持续开展“三零”创建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