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行政审批中心人防窗口实行周六延时服务
2021-12-10 09:59: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满足外地返乡人员和群众休息日办事需求,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11月27日起,罗山县行政审批中心人防窗口在“延时办”、“错时办”的基础上,正式开启周六延时预约办理服务,根据预约服务的数量和内容,科学配置窗口工作人员,让企业群众在周末也能办事、办成事。
\
        从“午间不间断”到“下班延时办”再到“周六延时服务”,罗山县行政审批中心人防窗口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下一步,人防窗口将对标先进,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为罗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更好的政务服务。(罗山县人防办  蒋邵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收藏